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将是晴天
记住美味的樱桃
今天奶奶带我去买菜,路过一家叫“快乐日报”的蛋糕店。一个漂亮的樱桃蛋糕吸引了我的目光。蛋糕上有一层樱桃。看着红红的樱桃,我想起了去年春天花开的时候,奶奶买了满满一大袋樱桃。
它们形状各异,有的又大又圆,有的手拉手,有的像双胞胎一样紧紧相连。它们颜色鲜艳,有的红如血,有的红中带紫,有的半红半白。
那时候我拿起最大的樱桃,一眼望去,圆圆的身子仿佛要撑破皮肤;我闻到了樱桃的味道,一股甜甜的香味扑鼻而来!
于是,我有了“高空之吻”。咬下去的一瞬间,满嘴都是甜味,让人想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