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,草是绿的,花是红的,草是从土里偷偷钻出地面的。在春风,草摇摆不定。从远处看,很美。如果你不让我,我也不会让你。累了就喝一点刚下过雨的露水。只要一滴露珠能滋润小草的全身,小草就会不顾一切地钻上来。早被钻出地面的小草呼吸着这个光明世界的新鲜空气,感叹道:“啊,多么灿烂的世界啊!我想快点长大!”
花也拼命向上长。一两朵野花开得早。那是春天的眉毛吗?可爱的草捧着美丽的花,到处都是草,花在风中微笑。多美啊!不同的地方有不同品种的花,如桃花、梨花、杏花……它们五颜六色的脸颊吸引了许多孩子。
说到春天,我们会想到已经过去的冬天。冬天,下着大雪,给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快乐。春天,春暖花开,花带给人们快乐的享受。
古人也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。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《钱塘江湖春行》中写道:“孤山寺北嘉亭西,水面平云尺低,数早莺争暖树,其新燕啄春泥。花渐娇媚,浅草可无马蹄铁,我爱湖之缺东游,白沙堤在青杨荫。”让这首诗把我们带入春天的乐章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