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草长莺飞二月,畔柳醉春烟。”经过一个冬天的酝酿,万物复苏,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!
春天没有夏天那么热情,却可爱活泼;春天不像秋天那样果香四溢,却又饱满醇厚;春天没有冬天那么白,但它是多彩的。春天总是那么灿烂美丽!绿芽、绿草、五颜六色的花朵、灵动的燕子……都成为这个季节最美的音符。无论你在哪里,眼前都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生活画卷。或许,就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,一朵具有冬天力量的花悄然绽放。它以旺盛的生命力,伸出美丽的“四肢”,把花香带给世界,把美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!
每年春天,我总是喜欢和朋友一起荡秋千。村子里的樱桃树非常强壮。找两根麻绳,一根铁丝,一块木头,简单的秋千就完成了。将麻绳系在樱花树上,用铁丝将木板和麻绳连接起来,坐在上面,荡秋千,沐浴在灿烂的春光中,感受大自然的气息,阅读优美的散文,被纯净美丽的鲜花包围。真的是无与伦比的享受!
春天是播种的季节,农民伯伯忙着犁地播种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。春天是一年的开始,也象征着新的希望。懒惰的人永远一事无成,只有勤奋的人才能有所收获!
春天是如此迷人和独特!“当你知道东风,颜色永远是春天。”我爱这个五彩缤纷的春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