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,到处都是绿色,整个世界都被绿色占据。
当阳光普照大地,绿色变得更加可爱。花儿和植物微笑着从土里钻了出来。他们好像在争地盘,我怕他们出来晚了没地方住。
小青蛙蹦蹦跳跳,跟着春姑娘来到了大地,又开始为农民伯伯铲除可恶的害虫;小白兔来到萝卜地里,拔了两个又大又圆的萝卜,扛回家给小白兔吃。燕子从南方匆匆赶来,生怕看不到美景。
“哇,哇,哇……”不知不觉中,河水(河里的冰融化了)变得文明了,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,让它们很开心。一些小鱼跳起来,在空中摇了几下尾巴,好像在说:“春天来了,我们又可以在水上玩了。谢谢你,春小姐。是你让河水开(流)了,让我们又自由了。”
下雨了。春天的雨很柔和,像小珍珠一样落下来。它落在麦田里,给小麦(幼苗)洗了个冷水澡;它落在地球上,给干旱的土地补充水分。
柳树有了绿叶,枯萎的柳枝也变得翠绿而富有弹性。那些叶子太吸引人了,它们的弧度就像小女孩的眉毛。微风吹过,柳条摇曳,仿佛在向我们招手;它好像又在说,“春天终于来了。祝大家春天快乐!”
春天,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棉裤,穿上毛衣棉裤,在外面蹦蹦跳跳,倒在草地上,仰望蓝天,呼吸一口新鲜空气,别提有多舒服了。
天上的鸟儿叽叽喳喳,地上的小动物在草丛里跑来跑去,互相追逐,打闹嬉戏。
春天太美了,我爱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