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春天在哪里,春天在哪里……》这是我从小就喜欢听的儿歌。让我们跟着这首歌,一起寻找春天吧!
看啊!春天在公园里。那里的桃树都开了,只有一朵粉香的桃花似乎会说话,圆圆的脸上挂着晶莹的露珠。他们好像刚从睡梦中醒来,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说:“大家早上好,今天天气多好啊!”山坡上的小草已经发芽了,绿油油的小草,微笑着摇曳着,从湿漉漉的泥土中冒出来,感觉和附近的同伴一样充满活力。昨晚的春雨伴随着春雷,唤醒了公园里的一切,一切都活了过来。
看啊!春天在我的阳台上。一听到我的脚步声,小鱼就游到水盆前炫耀。有时他们游泳,在水面上跳“金鱼舞”,有时一条金鱼打滚,有时一条鲤鱼甩甩尾巴...他们的嘴整天闭着,好像在说:“给我多吃点!”麻雀也来凑热闹,叽叽喳喳地叫着,停在刚发芽的树上。也许他们也闻到了我阳台上的桂花香,看到了我娇艳的月季?他们也看到新鲜的青葱和活泼的鱼吗?看鸟儿上蹿下跳,一刻也没闲着,就像一群活泼的孩子在花丛中捉迷藏。
春天来了,万物生机勃勃,自由自在,无论是花草,还是鱼鸟。如果你还问我春天在哪里,我会告诉你,它无处不在,即使在寒冷的冬天,它也在我的心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