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小学生整天忙忙碌碌。每天下午放学,老师补一个小时的课。当他们回到家,他们只是埋头做作业。晚上,他们必须上英语课。他们周末也有学习书法培训。寒暑假要上跆拳道,舞蹈,美术课等。他们在哪里有自己的娱乐时间?有时候,他们真的会为自己的童年感到难过。
有人说,如果你有一个快乐的童年,你长大后成功的机会就会增加。虽然没有绝对的依据,但是对于孩子来说,玩耍当然是他们不可或缺的天性。故意杀死它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
童年那些事我们这一代人的童年生活是由欢快的游戏组成的。那时候没有电视机、游戏机、电脑,学校作业也很少。就两本书,几本作业本,老师布置的作业,都是在学校自习课上完成的。回家后唯一的活动就是有趣的游戏和肆意的打闹。